教会青年国是论坛 展现桃园创业能量
2017-08-11 19:45:25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教会青年国是论坛 展现桃园创业能量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

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于8月9日至11日参加“2017教会青年国是论坛”,展现桃园青年创新创业能量,现场展示青年事务局辅导的创业团队作品,如四轴无人飞行器、智能笔及空气清净机等,让前来参观的民众大呼神奇。

“2017教会青年国是论坛”由新生命小组教会举办,该教会希望提供青年展现自我的平台,让青年理解教会并非死板的传统印象,并邀请各县市政府展示对“智慧城市”的作法及展望。其中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以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展示青年事务局辅导青创的创意作品,并在现场为青年们解说青年局相关创新政策,拉进与青年的距离。

青年事务局现场展示辅导创业团队作品,,让前来参观的民众大呼神奇。

主办单位为各展摊设有解说员协助讲解,解说员陈小姐表示,通过协助介绍桃园市策展这个经验,了解到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为青年提供许多的体验活动与协助,介绍青创团队作品的同时,也感受到桃园创业研发能量。

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涂淳惠也到现场亲自介绍青年事务局业务,她表示,桃园是年轻的城市,青年的创意需要一个展现的舞台,青年局除了协助青年创新创业,也鼓励青年参与公共事务及国际体验,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桃园市全新亮点地标 国泰人寿首座水族馆、饭店、影城暨商场复合式大楼动土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国泰人寿桃园产专区“国际商务城-复合商业大楼”8/9在高铁青埔站区举行开工动土典礼,桃园市长郑文燦出席致词表示,“国泰人寿产专区开发案”总规模达21.88公顷(约6.62万坪),投资

桃园渗眉埤农地污染 4.5公顷重金属超标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桃园市环保局为说明渗眉埤周边农地污染情形,将于8月10日晚间于芦竹社区照顾关怀据点召开调查成果说明会,说明后续补偿及公告管制事宜;环保局针对渗眉埤周边非系统性(点状或不规则污染)农地办理

桃园推“创业懒人包” 新创团队葵花宝典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台湾在新政府“亚洲?矽谷计划方案”带领下,致力于营造青年创新创业环境,而居全国之冠率先成立青年事务专责局处的桃园市政府也不例外。桃园市政府鼓励有意愿自己当老板的青年勇于创业,实现梦想

深化桃园香川门户城市交流 郑文燦拜会香川县知事

记者叶志成/桃园报道桃园市长郑文燦率市府团队进行“巩固邦谊X迎向未来─2017桃园市政府日本友谊城市巡访”,于10日上午,前往香川县厅拜会香川县知事滨田惠造。郑市长表示,此次到香川县访问的成员,包括市府18位局

弱势关怀 桃园高铁站为北区儿童之家12位小朋友圆梦搭高铁

地方中心/综合报道桃园高铁站再度展现爱心,为“北区儿童之家”的12位孩子圆梦。9日对这些孩童来说非常不一样,因为他们即将首次搭乘高铁列车,前往台中东海大学参访。高铁桃园站站长王稔慈9日上午特别儿童之家致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