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 [热事件]
2018-01-13 11:00:2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 [热事件]

苹果品牌的产品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果粉热衷的,当然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其待机的耗电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近日大家对于苹果MacBookk笔记本电脑电池的问题很是关注,原因是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被指夸大MacBook待机时间,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MacBook电池耗电

据了解在苹果公司承认并为iPhone电池问题道歉后,另外一个电池问题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这次是MacBook笔记本电脑。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的问题遭到用户反映,这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MacBook电池

之前有部分MacBook向用户承诺,最长待机时间可达30天,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据悉有用户称他12英寸的MacBook在未使用的情况下,耗电量超过预期值2倍,达到7%,10天电量就完全耗尽了。

对比30天的待机承诺,这可是差了三分之二,但是因为该用户购买了AppleCare+服务,他便把自己的MacBook拿到苹果店,想换块新电池。但是技术人员进行电池诊断时,并未进行待机时间测试,结果就是笔记本没问题,更换不了。

大观苹果手机换电池

当MacBook合上一段时间时,它的电池每天平均耗电不应该超过3.3%。然而现实是,一些MacBook电池的耗电量是这一水平的2倍至10倍,导致电脑在仅仅3天至15天后就会因电池耗尽关机。一些用户反映,即便在关机后,MacBook每天的耗电量依旧达到15%,但是苹果称:“这是新一代硬件的正常表现。”

如果是手机的话更换电池怎么样呢?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苹果的官方售后更换电池的话,所有iPhone更换电池统一价格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左右),但具体还要看手机的型号才能判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强北山寨iPhoneX开卖 [热事件]

苹果史上最有特色的手机iPhoneX已经上市两个多月了,iPhoneX在全球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iPhoneX的刘海屏暂时还是仅此一家别无分号,虽然各大正规手机厂商还没有模仿,但是近日,华强北山寨iPhoneX开卖,听说只花了15

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 [热事件]

对于部分人来说,苹果手机确实是很吸引人的,可惜的是价格太高,这就使得有的人会舍不得花那么多钱去买了,但又想要的话,那么折中的办法就是去选择买一台二手的苹果手机了。二手手机市场是很复杂的,所以大家要是不

小米7价格多少钱 [热事件]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这一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它也被作为性价比的第一代表,火了一年的全面屏手机皆因它而起,听说小米7快要发布了,那小米7价格多少钱呢?小米7配置怎么样?小米7新品报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

三星为手机内置 FM 收音功能解锁 暂时开放北美地区

近年手机都没有内置 FM 收音机,令到很多人已经遗忘了它的存在,但其实不少手机都内置有 FM 频道接收晶片与天线,只是没有开放给用户使用。最近三星就同 NextRadio 宣布合作协议,令安装于三星手机内的 FM 收音机功能

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热事件]

说起来水银,你知道是什么吗?汞是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第80位,所以就俗称水银。水银是一种剧毒,不小心喝到了水银那就是会没命的了。近日,有一个男子喝水银被救治,真是太幸运了!喝了水银有哪些危害 据悉,喝水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