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 [热事件]
2018-05-12 10:03:2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 [热事件]

此前,市场上一度传出雷克萨斯GS停产的消息,厂商将不再接受新的订单。面对市场流言,近日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并表示一切正常正常预定,其实雷克萨斯否认GS自上市以来,都是叫好不叫座,那么雷克萨GS实际表现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可正常预定

来自外媒的消息称,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停售俄罗斯市场的GS车系,欧洲方面不再接受新的订单,《商学院》记者向雷克萨斯中国公关部询问,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没有停产消息。”

大观雷克萨斯GS

记者同时致电了北京一家雷克萨斯经销商,相关负责人称,雷克萨斯GS除300H外(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均可以正常预定,每月8日是该公司向雷克萨斯定车的截止日期。“如果今天定车(5月7日),预计7月可提车,今天之后定预计8月提车。”该经销商负责人表示。

2018年,雷克萨斯的销量增速明显,数据显示,今年3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4713辆,同比增长36.9%,4月销量为14864辆,同比增长35.6%,创下了雷克萨斯在华单月销量的历史新高。今年1~4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53197辆。目前雷克萨斯在售车型中,中大型轿车ES是销量主力,而传言停产的GS的确在销量上日渐式微。

雷克萨GS实际表现如何?

目前,业内对第四代GS褒贬不一,有网友甚至用“怪胎”来形容这款车。雷克萨斯GS对标车型中,目前奥迪A6L售价为40.6万元~69.8万元,宝马5系价格为43.68万元~65.99万元,奔驰E为41.98万元~62万元,通过价格对比不难看出,雷克萨斯GS在定价方面要高于ABB,而一位汽车爱好者评论认为:“轴距上要比奔驰E、宝马5系小一圈。”

尽管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但似难以掩饰四代GS如今的困境,销量在某些层面代表了用户的喜好。尽管在不少汽车论坛、社群里雷克萨斯GS的口碑不错,但销售数据上雷克萨斯GS与其口碑明显不对位。2017年雷克萨斯GS在华累计销量为2055辆,位列雷克萨斯当年在售车型销量排名第七。现在雷克萨斯的主力销量车型是ES,2017年销量将58532辆,几乎占据了2017年雷克萨斯全年累计销量13.29万辆的44%,是绝对的主力车型。

雷克萨斯ES的定位比GS略低,对标ABB的车型是奥迪A4L、宝马3系及奔驰C。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主要10款车型中,除了绝对的销量主力ES外,几乎全部是SUV车型,事实上,整个豪华车领域,越来越多的车主已偏向于SUV车型,轿车上雷克萨斯的可选车型从CT到LS,比ABB的车型更加丰富,无论是外部与其他品牌竞争还是内部与自身产品间竞争,GS的优势似乎都有所欠缺,因此销量表现平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ndroid Things迈入1.0版,相容更多IoT硬件模组、享3年长期支援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替物联网(IoT)装置所打造的Android△Things平台终于在周一(5/7)迈入1.0版,新增对更多系统模组(System-on-Modules,SoMs)的支援,且将针对这些经过认证的模组提供3年的长期支援服务。A

机场安检遇尴尬 [热事件]

在手机壳背面设计中使用流动液体,营造灵动感的“液体流沙手机壳”,因为时尚、美观而在朋友圈中悄然走红。不过,这类手机壳却隐藏着一些“麻烦”。流沙手机壳暗藏麻烦 数月前,王女士从网上购买了一款售价为500元左

Nokia出脱买进才2年的Withings数位健康事业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Nokia Nokia周三宣布将把收购才2年的数位健康业务Withings卖给Withings的共同创办人暨前董事长éric△Carreel,以便为错误的收购策略止血。Nokia表示这项决定是今年2月宣布重新

林肯全系价格下调 [热事件]

进入2018年之后,什么政策都改变了,国家出台了一些最新的政策,这些政策将会关乎到你的利益,实施便民利民的政策。现在增值税下调林肯全系价格下调了,也就是说林肯部分车型价格将会大幅下降,想要买车的朋友们赶紧

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热事件]

对于正准备购车的朋友而言,绝对会在近期观望是否有降价空间的车型,而最近有关于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的消息,想必早已有所耳闻,林肯汽车的5款车型调价幅度在1万元以内,或许可以加入你的备选名单哦。林肯豪华系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