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假京牌上路 [热事件]
2018-05-19 09:51:49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购假京牌上路 [热事件]

众所周知,机动车辆没牌照是不允许上路的,就好像人没有身份证不能进站乘车一样。但是去弄一张牌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北京人多车多的城市就更难了。近日,北京一男子却网购假京牌上路,最终还是逃不过交警的法眼,男子花400元买牌照上路违规停车被捉了,违规的事情也敢做,活该被捉!

大观使用假牌照属于违法

牌照是当地车管所发给机动车的行车凭证,如果使用假牌照是属于违法的,不仅会扰乱交通秩序,还会自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惩罚。就如北京的男子网购假京牌上路,居然还敢大张旗鼓的违法停车,被查出后还哈哈大笑,看来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将要面临严重的惩罚吧!

近日,北京昌平东环路妇幼保健院前,一辆挂着“京P5KL85”的白色“捷达”牌轿车在路边违法停车。昌平交通支队马池口大队巡逻民警在使用执法终端进行核查中发现该车牌无车档信息,经报大队指挥室再次核实并确认无此车牌。

“网上花400元买来的。”经民警询问,司机潘某(男45岁)承认自己所挂北京车牌是网上买的假车牌。在民警拍照固定证据时,潘某还站在车旁大笑,毫不清楚自己的违法行为所要面临的严厉处罚。

民警按照规定暂扣了违法车辆、2付真假牌照和司机驾照,牌照正在鉴定中。据悉,涉牌违法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使用伪造牌照,潘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记12分(记满12分后要参加满分培训考试,考试合格之后才能发还驾照),同时并处15日拘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上买假京牌上路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买车就得要登记上牌照才能上路,去弄一张牌照并不是那么容易,在北京牌照是很难弄到手的。然而,现在有些人为了弄到牌照却用一些歪行为,就是从网上购买假牌照。近日,在北京有一男子网上买假京牌上路,该

男子网购假京牌上路 [热事件]

使用假车牌不但扰乱了交通秩序,还给交通安全方面带来重大的隐患。然而,有些竟然网购假车牌,近日,一名男子网购假京牌上路,真是胆大包天!而且,男子被查出后,竟然还哈哈大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实在令人惊呆

滴滴约到“京D”警车 [热事件]

现在滴滴打车已经非常方便了,无论是要叫专车、出租车还是快车等都是很快速的,不用担心打不到车,但是关于滴滴打车,约车平台所显示的车牌信息与实际车辆不符情况也有,近日竟有人滴滴约到“京D”警车,这是怎么回事

揭秘“区块链牌照”灰色产业链 [热事件]

随着区块链的火热,如今出现了一个区块链牌照,所谓区块链牌照我们也可以认为是区块链技术的通行证,目前国内申请下来牌照的企业没有几家。记者揭秘区块链牌照灰色产业链,最低2万元入手。区块链 通常来说区块链牌照

2万元就能入手“区块链牌照”? [热事件]

随着区块链的大热,区块链牌照这一灰色产业出现于市场,一些手握“区块链牌照”的经纪人也在深耕闷声发财的大好机会。然而北京商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这个所谓的“区块链牌照”,实际上就是带有区块链的营业执照,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