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交微信扫码 [热事件]
2018-09-12 11:27: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乘公交微信扫码 [热事件]

现在可以使用微信扫码乘车了,不知作为城市一份子的你体验过了吗?不过现在也并非在全国范围内都支持这项程序,但是在我国的首都大北京,从今天起,乘公交微信扫码支付即可乘坐,目前北京5000余辆公交车均已支持。

大观市民可扫码乘坐公交

当地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获悉,有关于乘公交微信扫码的最新消息,表示从9月12日开始,北京市也可以使用微信扫码乘车了,乘公交微信扫码程序率先在北京5000辆远郊区公交车得以实现,还有部分线路将在今年年底开展试点。

从去年7月份上线以来,乘公交微信扫码均已覆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目前腾讯乘车码在北京正式运行上线,在北京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的5000多辆公交车都支持使用腾讯乘车码扫码乘坐公交车,值得注意的是,乘客可享受和现有一卡通普通卡一样的5折票价优惠。

记者了解到,市民们乘公交微信扫码程序不需要下载手机APP,只需要通过微信“北京一卡通”小程序开通“电子卡”功能,就可以开通腾讯乘车码啦,开通是免费的,很好地实现了“先乘车,后付费”的模式,即便在下车付费的时候没有网络也不用担心,等有网络的时候延时付费就可以。

目前在北京乘公交微信扫码可乘坐,北京5000余辆公交车均已支持这项应用,但为了保障乘客用户们的资金安全,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刷20次,当天超过20次就不能继续使用微信扫码乘车了,只能等到第二天才能恢复正常使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蔬菜供应渐增 [热事件]

蔬菜价格应该是很多市民都会关注到的问题,因为每天的饮食生活当中,不可能缺少的就是蔬菜了,不过在前段时间因为天气的影响,在北京的叶类蔬菜价格上涨,现在随着天气的稳定,这北京菜价逐渐回落了,而且仍有下降空

北京二手房大降温 [热事件]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深化,“一城一策”渐成主流,二手房市场降温趋势仍难逆转。如今,北京二手房大降温趋势明显,目前,大部分城市的二手房开始走低,无论是各地报道的房价腰斩还是成交暴跌,都是针对二手房市场的

北京发国庆节安排 [热事件]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的“金九银十”,它代表着楼市的黄金时期,也可以理解为农民伯伯丰收的时期,不过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而言,至少在许多人看来,就是“假期大满贯”,北京发国庆节安排,事关今年国庆节的放假时间,

北京互联网法院 [热事件]

互联网是一张多么神奇的“网”啊,地域可遍及全球,覆盖全世界,更重要的是,人们因为有了互联网的存在,哪怕存在弊端也依旧给人类带来福音,我国首家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成立了,通过互联网购物的网络购物合同纠纷也

北京互联网法院成立 [热事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与发展,互联网时代的配套设施也在努力跟进。越来越多人开始接触互联网,开始将“互联网+”模式应用到传统行业中,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新问题,但是还没有相关制度和规定来处理,于是互联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