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菠萝翻转蛋糕的做法及由来:与中国的蒸碗异曲同工!
2012-08-04 22:03:3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式菠萝翻转蛋糕的做法及由来:与中国的蒸碗异曲同工!

2.jpg

传统西式翻转技法大多用来制作甜点。比如美式菠萝翻转蛋糕,法式焦糖布丁和巴西的香蕉蛋糕。最近,伴随着混搭风和热衷厨艺的美食爱好者DIY盛行,餐桌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翻转出来的咸鲜口味美食。比如纽约时报‘好胃口’专栏中介绍的‘西红柿翻转派配羊肉(tomato tarte tartin served with lamb)’; 还有最近一期澳洲‘厨神当道’(Master Chef Australia 2012)中,参赛者创造出的夺人眼球的蟹肉翻转松糕。

tags:菠萝   翻转   蛋糕   蒸碗

上一篇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翻转苹果派的由来:法式扣菜,就是这么不经意间创造出来滴!

两百多年前,在法国巴黎以南一个叫Lamotte-Beuvron的小镇上,有家名为‘Hotel Tartin’的旅馆,是由斯蒂芬尼和卡洛林姐妹俩经营。姐姐斯蒂芬尼负责旅馆餐厅里的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