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新欢图片:为追混血律师不惜做小三闺蜜不看好
2013-04-26 15:59: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泽楷新欢图片:为追混血律师不惜做小三闺蜜不看好

1.jpg

李泽楷和梁洛施的爱情就像是一个很美丽很美丽的肥皂泡。没有等到最美丽的结局也是遗憾。据了解,梁芳早已有一个拍拖数年的男友,2011年九月被传媒踢爆跟李泽楷在中环食日本餐,临时到场解困的叶梁美兰即表示侄女心有所属,但其实当时梁芳跟男友感情已亮红灯;李泽楷的出现,加上表现体贴,梁芳才決定重新开始一段新感情。

  大家知道李泽楷对梁芳有意之后,都有些出乎意料,因为觉得梁芳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再加上有报道说李泽楷不止一个女朋友,所以大家都叫她工作为重,不要轻易放弃事业。记者致电李泽楷求证他跟梁芳拍拖一事,电话无人接听。

  至于介绍侄女给李泽楷的叶梁美兰,回应二人拍拖时说:“他们不是由我直接介绍认识,不过当日是一个商业性质饭局,我只是想扩阔梁芳的人脉网络,帮他挣钱多的生意,我不知他追梁芳,也不知他们谈恋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

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

李泽楷新欢图片:为追高挑混血女律师疑似李泽楷挖墙脚

据悉,小小超与Ella的恋情发展都是近几个月的事,皆因Ella已跟一名外籍人士拍拖数年,亦到了见家长阶段,故她于前年9月被传媒撞破与小小超在中环吃饭时,当时她尚未回复单身

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李坤城和林靖恩:近六十高龄为未成年女友写情诗晒合影

李坤城写:“我遇到一个沉默的女孩,她总是不爱多说话,这一天她跟我说:我觉得你比较贱,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吗?

郭富城女友:和熊黛林结束自由心情好不忘力挺苟芸慧

虽然初闻Lynn即黑面,但他坐上战牛准备搭车走人时,竟忍不住阴阴嘴笑,似是“甩难”。

李坤城与林靖恩:肉麻互称宝贝为女友讲解历史获崇拜

李坤城日前受访谈到把林靖恩当朋友,平常以“坤城”、“靖恩”相称,偶尔也像情侣亲昵互喊宝贝、北鼻。她很崇拜他,认为他什么都问不倒,比如有次她穿英国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T恤,他还把该乐团历史讲一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