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称她是我太太杨千嬅老公大方不介意陈奕迅做情敌
2013-05-29 15:32:1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自信称她是我太太杨千嬅老公大方不介意陈奕迅做情敌

1.jpg
娱乐圈的很多好朋友,因为合作了一些非常打动人的好作品。就容易被观众和粉丝自然的联想成一对儿。当时过境迁之后,彼此各自组成家庭。曾经的情分升华后也就只能变成非常要好的朋友。5月28日22:59分,丁子高发布微博:“从拍拖、结婚、组织家庭、生小孩、今天已经第6个年头了!!Love You Always... ”,随后杨千嬅转发老公微博,以自己的歌曲《数你》歌词进行深情回应:“只愿延续下去数得到苍老”,表达与老公白头偕老的意愿。2009年8月,杨千嬅与丁子高结束爱情长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2年6月5日,杨千嬅剖腹产生下儿子Torres,婚后的杨千嬅也经常在微博与老公甜蜜互动晒出儿子照片。今年5月26日,杨千嬅还和老公丁子高为爱儿Torres举办了一岁生日会,夫妻俩穿上可爱的动物装抱着儿子庆生,一家人十分幸福甜蜜。

3.jpg

  近日微博再度热转陈奕迅、杨千嬅的陈年恋事,有心的粉丝将二人多年来的“蛛丝马迹”整理归档,并自称“天下无双党”(《天下无双》是陈奕迅的名曲),坚称只有陈奕迅、杨千女华在一起才是“官配”。据报道,同年于新秀歌唱比赛出道的二人一直默契非常,大小活动上,只有杨千女华最容易明白陈奕迅的离奇笑点;杨千女华在颁奖礼落泪时,陈奕迅也总是跟着哭。

  5月27日,陈奕迅和徐濠萦夫妇、丁子高和杨千嬅夫妇同时出现为嫣然慈善晚宴捧场,被问及是否介意网友总拿自己和陈奕迅开玩笑,杨千嬅回应道:“我没关系的,我觉得这是我们的成就,大概是网友对我们演的《每当变幻时》的浪漫恋情的延续吧。”而她的老公丁子高也大方表示自己不介意,也不会吃醋,“因为她现在是我太太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刚结婚就庆生双喜临门张歆艺杨树鹏微博合影新婚感情好

结婚是女人的头等大事。嫁到一个好男人,也是自己的终身大事有保证了。张歆艺和杨树鹏两人因为电影《匹夫》

随身戴两手表香港时间心系家人任达华老婆结婚18年感情好

任达华和太太的感情一直伉俪情深。任达华不但是出色的电影人,也是非常有眼光的投资人。非常喜欢投资房产

打造世纪婚礼做补偿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终于等来做林太

儿子已经四岁,但是林志颖还欠太太一个完美的婚礼。两人未婚先孕生下儿子。陈若琳的身份也随之被转正。做

月嫂比赛选出薪资近十万郭晶晶怀孕婴儿房建游泳池

郭晶晶嫁入豪门,阔太太的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标志的晶晶式微笑。让她很快被圈子所融入。被曝料怀孕的她,更

13岁闯荡娱乐圈成家不急佟丽娅陈思成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佟丽娅和陈思成近日传出了领证的好消息。只是被当事人否定了。不过早在年初就被爆料出两人已经买了婚房。在

余文乐女友是谁:调侃杨千嬅学生妹维护女友很贴心

千嬅亦立即回敬他:“锺意送一套给你!”问到乐仔可喜欢女友吴雨霏作学生装打扮?乐仔即笑言:“不是人人都能穿,但千嬅就可以。”

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陈冠希出席品牌宣传活动,当天他透露自己的品牌正在与壹基金合作,将把部分买卖利润捐给雅安的灾民。 此外,Edison 先前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对于钟欣桐当下感情的看法时立即黑面,针对此事,他也道出了心声

杨幂刘恺威结婚:公公出面证实准儿媳未过门很期待

杨幂还透过经纪人回应:“感情稳定,但还没有结婚计划。”而刘恺威父亲刘丹听到传闻,即笑着表示:“传成这样了啊?不是真的!

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

范玮琪陈建州:两夫妻夜间跑步注意昆虫出没有爱心

对待感情和生活都充满了爱心和情趣。范范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他们作为偶像散发着正能量,让粉丝调侃“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