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迎新年 老五老助独居长者办年货
2017-01-18 17:33:58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欢喜迎新年 老五老助独居长者办年货

财团法人老五老基金会台中服务中心今天在全联福利中心旅顺店举办购物活动,提供14位独居长辈每人1000元礼券采买年货,让长者欢喜迎新年。

老五老基金会台中服务中心指出,为了鼓励独居长辈能与外界多互动,且让长辈保有自主购物的权利,基金会已连续3年在过年前举办“采买年货”活动,协助独居长辈选择自己想要的商品,准备一个丰衣足食的新年。

老五老基金会督导吴玉佩表示,很多爷爷奶奶随着年纪增长、身体退化,使得“出门”变得因难,所以借由陪同长辈购物一起采买年货,可以让更多独居长辈安心快乐出门,同时享有自主购物选择权,更贴近长辈的需求,也期盼大众一同支持“陪同购物”计划。

吴玉佩说,基金会除了从年节前开始有“采买年货”、“除旧布新”、“节庆围炉”、“一日家人”活动外,全年度还有“陪同购物”、“居家修缮”、“餐食服务”、“关怀问安”、“圆梦计划”等一系列关怀长者服务,服务人次已累积近15万名长辈。

tags:独居   年货   长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东抽验年货 2件防腐剂超量

维护台东民众年节食品安全,台东县卫生局抽检年货,有2件防腐剂超量与规定不符,不合格率2%。农历春节将至,家家户户忙采购年货,台东县卫生局从去年底起陆续展开年节食品抽验,包括各式腊肉、香肠、瓜子、糖果、饼干

家中现庞然大物 警助独居女驱离大蜘蛛

独居的沈姓女子惊慌跑到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报案,指家中出现“庞然大物”,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女警员黄盈盈等陪同返家,发现是一只拳头般大的蜘蛛,立即“制伏”驱离。警方表示,沈女跑到民族派出所报案时仍相

关怀弱势长者 南投、中兴分局警察寒冬送暖

为关怀弱势,让低收入户及独居长者过个好年,南投分局及中兴分局警勤区警察透过勤区查察勤务,深入社区发掘有亟需社会救助对象,结合兴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力量,于1月16日中午在南投市南岛婚宴会馆举办“106年关怀

体验桌游木工说故事 助长者动脑防老化

为帮助长者预防老化,信谊基金会和台北中正健康中心合作,规划桌游、木工手作、体验说演图画书等活动,帮助长者动脑、健脑,协助重建长者的生活智能。根据卫福部资料显示,2025年台湾每5人中就有一位老人,到2050年甚

打造五星级围炉宴 阿基师到宅陪伴独居奶奶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年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围炉团聚,为让独居长者们也能开心围炉,型男大主厨阿基师力挺伊甸“爱?围炉”,首次亲自出马到独居多年的彩琴奶奶家,亲自为奶奶料理、上菜,一起共度美好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