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回家要先买门票 [热事件]
2018-05-12 16:52:5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业主回家要先买门票 [热事件]

对于购房者来说,花钱买了房子后,自己可以说是想回就回、想几时回也可以几时回的,但有些业主却遇上回家要先买门票的问题了,这可真是引人好奇。毕竟明明房子都被自己买下了,怎么回家要先买门票呢?对于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想出种什么解释来呢?想不出来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大观男子所买房子位于景区内

在很多人眼中,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后,是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但如果说每次回家要先买门票,那应该也很难高兴得起来了,业主洪先生的情况就属于后者。据了解,原来他花两千多万元买的这套房子位置处于景区之内,所以每次回家要先买门票才行。

大观别墅在景区内需买门票才能进

洪先生称,自己的家住在宁波象山,而他所买的房子则位于松兰山景区白沙湾玫瑰园,是一幢面朝大海的海景房。然而,要想回这房子,要么就是办车辆通行证,要么就是买门票。但洪先生办理通行证的车辆并非是常开的车,因为他在外工作,因此乘坐的车辆并不固定。买门票的话,当地人身份证只需门票5元,而外地人则需30元,所以回家要先买门票这事让其很是无奈。

此外,车辆通行证需要每年办一次,一次100元,深受这种困扰的业主不止洪先生一人,其他业主也认为这些事不仅复杂,还侵犯了自己的利益,比如每次回家,进出的是道路,并非要去景点,而要是道路收费,国家又有规定二级以下的公路是不能收费的,所以大家都对此很不满。

对于这事,宁波象山松兰山度假区管委会方面表示,其地为景区,要进去的话,要么就是买票,要么就是办景区的通行证。洪先生则表示,换一辆车又要换一张卡,而且还是每年都要换,这很麻烦,他表示要是这个问题协商不了,那么只好走法律程序,洪先生称业主是肯定有通行权的。

所以,业主回家要先买门票就是因为所买别墅位于需要收费才能进入的景区里了。如果没有这个问题,可以说洪先生买的别墅确实很吸引人,因为是在景区里,环境好,又是面朝大海的海景房,有美景,简直可以说是“十全十美”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卤菜店被指下毒 [热事件]

这个天气来几个卤菜,再来几瓶啤酒,生活实在是太爽了,不过,你有没有担心自己吃的卤制品被商家下毒了呢?然而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十堰这家卤菜店被指下毒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商家为了利益卤制品里面添加了

银行柜员将取款做成存款 [热事件]

8日下午2点13分,市区某银行柜员小光(化名)报警称,他误将取款做成存款,给顾客多打了8万元,现在顾客把钱转走了,“这钱对我很重要,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柜员操作犯致命错误 小光专门负责办理存取款相关业务,

玩游戏4年花170万 [热事件]

近年来,网游非常火,无论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玩网游,而且还大量投入金钱到游戏里。近日,有一名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元,引起网友们关注,女子对这款网络游戏已经走火入魔了,为了买装备花170万元,甚至骗77万元。女

德-库宁《无题之十九》8933.7万元成交 推荐

纽约时间2018年5月9日晚,世纪拍卖——“佩吉及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系列珍藏”继续举槌,首场是5月8日,这位传奇家族第三代掌门人几处豪宅中的艺术品悉数上拍,其中第二场晚拍是美洲艺术晚间拍卖,本专场涵盖爱德华-霍

大四男生陷校园贷 [热事件]

近年来,随着校园贷引发的恶性事件持续发酵,“校园贷”本身已经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近日,又有一名大四男生陷校园贷而导致差点轻生,这个恶魔般的校园贷真是害人不浅啊!为何已经被叫停了的校园贷又重出江湖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