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老公图片:怀抱女儿全家福证明感情稳定不离婚
2013-04-12 11:29:2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郭羡妮老公图片:怀抱女儿全家福证明感情稳定不离婚

1.jpg

郭羡妮内地武术指导结婚以来。由于两人的经济地位悬殊,郭羡妮一直甘心情愿为家庭付出。从来不介意老公事业平平无起色。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郭羡妮因老公工作量减少,而自己要一边照顾女儿一边拍剧养家,婚姻从有情饮水饱的浪漫日子开始回到现实,因经历压力加上二人长期分居两地,感情转淡,婚姻出现危机。对此传闻郭羡妮11日发表微博怒斥周刊刊载不实新闻,表明婚姻状况完好,不需要天天晒恩爱来证明自己。

郭羡妮斥杂志不应该无风起浪,硬要写的人家庭不济婚姻不顺,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只是要告诉关心自己的人一切都好,并上传一家三口自拍照力证婚姻没问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嘉欣图片:禽流感不停工不准儿子养动物为其酒精消毒

她笑说:“不然还得我打理,宁愿让儿子长大后养马比较方便。”李嘉欣指儿子年纪小小已是小马迷,曾在家中看马匹比赛,看得投入时更会手舞足蹈打气。

徐熙娣图片:被过百白炽灯照射十小时拍广告忙捞金

小S拍新广告,一整天拍了10个小时,还被超强紫外线近距离狂晒,依旧气定神闲,不怕被晒黑,她还换上一袭白色薄纱贴身洋装,小露香肩。

郑佩佩个人资料:拄拐和女儿逛街心情好打星腿脚不行气色好

当日,原丽淇约妈妈出街打扮休闲,只见她穿上松身tee、短裤及人字拖,松散地扎了个发髻,更牵着行李箱同行。郑佩佩两母女于超巿选了不少水果和肉类,离开时更往电影院看一下,但最终没有买票入场,匆匆地离开。

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陶虹个人资料:力挺老公不理流言暗示再拍喜剧换风格

采访时,陶虹坦言自己正在拍摄一部现代革命历史电视剧《红色》,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泰囧》的续集,陶虹的回答似乎有些保留,字里行间似乎也暗示着徐峥可能会尝试拍摄全新的题材。

白百何儿子图片:不到三十岁的美妈妈可爱儿子已4岁

此前老公陈羽凡在接受媒体时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女儿,他希望能再添一个女儿。4月10日,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四岁的儿子看上去已经非常懂事可爱

潘粤明照片:经历婚变已四十人到中年沧桑多自拍像雪村

面庞有点沧桑,眼神迷茫,跟电视里那个风度翩翩的形象大相径庭。此照片一出,就有网友大胆猜测,可能是为情所困。也有网友留言鼓励他:“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加油 小潘!!”出生于1974年的潘粤明,明年将步入不惑之年。

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林忆莲老公图片:姐弟恋不稳定分分合合感情很低调

事隔一个多月,前晚林忆莲跟恭硕良完成4月3日多伦多唱会后,就到蒙特利尔度假,再经多伦多乘坐CX829商务客位一齐返港。昨天清晨5点35分,打扮朴素的林忆莲跟戴上绅士帽及胶框眼镜的恭硕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