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台北世大运 熊赞、ㄚ桃园哥运动操PK
2017-08-14 11:18:24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迎接台北世大运 熊赞、ㄚ桃园哥运动操PK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

桃园市副市长游建华13日下午前往华泰名品城,出席“熊赞出任务—机捷快闪运动操”时表示,“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将于8月19日至8月30日举行,共有22项运动比赛项目,其中,包括:田径、游泳、跆拳道、柔道、足球、排球、水球、高尔夫及射箭等9项运动,分别在桃园市境内15座场馆进行比赛或训练,桃园已经准备好了,正式迎接世大运的到来,也全力为所有选手加油。

此外,游副市长指出,桃园市政府除了在“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期间,提供竞赛及训练场地,也将机场捷运的车站及列车进行大改造,包括在A12机场第一航厦站、A13机场第二航厦站的灯箱布置桃园好手形象照;在A9林口站,也是世大运选手村所在地,将站内1楼及楼梯处,布置成足球场,从2楼延伸到3楼,则布置成田径场跑道;也在A18高铁桃园站2楼入口处的8座大型圆柱,布置桃园好手形象照,让南来北往的旅客,都能感受到世大运的气氛。欢迎大家多搭乘机场捷运观看比赛,一起为台湾选手、桃园选手加油。

桃园市副市长游建华前往华泰名品城,出席“熊赞出任务—机捷快闪运动操”。

游副市长提到,今日活动由桃园市吉祥物ㄚ桃、园哥及世大运吉祥物熊赞分别带来“桃园市健康操”及“世大运运动操”,进行PK友谊赛,由现场的大小朋友投票,投票结果双方平手,人气不相上下。鼓励市民朋友们一同运动,让身心灵更健康更快乐,更象征台北、桃园不分彼此,一起携手为世大运选手加油打气。

桃园市副市长游建华前往华泰名品城,出席“熊赞出任务—机捷快闪运动操”。

台北市政府秘书长兼台北世大运执委会执行长苏丽琼表示,感谢桃园市政府团队全力行销,以及在圣火传递、场馆准备、场馆周边环境及交通等的支援与协助。在桃园境内的国立体育大学综合体育馆游泳池,是全国首座组装式游泳池,机场捷运也让场馆与场馆的连结更紧密,欢迎大家购票入场观赏比赛,让我们用台湾人的热情,为台湾选手加油,也欢迎世界好手的到来;包括台北市政府秘书长兼台北世大运执委会执行长苏丽琼、桃园市政府卫生局长蔡紫君、警察局主任秘书吴清湖、桃园捷运公司副总经理许浚嘉、华泰名品城总经理梁曙凡均一同出席。

桃园市副市长游建华前往华泰名品城,出席“熊赞出任务—机捷快闪运动操”。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国最大三对三篮球赛 2017桃园杯争霸赛精彩落幕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参赛队伍计有2,325队、参赛人数高达8,255名、总奖金50万元,规模为全国之最的“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13日在开南大学进行最后鏖战,社男组、社女组均由去年冠军再度连庄。下午4在桃

神话ANDY来台做公益 偷闲台北吃透透

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成员ANDY李先镐,本周末应红心字会邀请,二度来台帮忙筹募弱势儿童营养餐费,ANDY不改幽默本色,说这次体验了更多台湾美食和文化,未来若有机会在海外居住一段时间也不错,毕竟好吃的店

创造永续观光效益 世大运彩绘列车成功行销台北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针对外界以世大运海外售票成绩不佳,质疑市府国际行销的成效,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回应,检视世大运国际行销成效,不应以海外售票成绩为判准。以世大运广告片“Taipei in Motion”为例,在欧亚地区共

迎接台北世大运 西区城门重新点亮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随着北门景观广场启用,过往台北城发展的轴心重现,为凸显其他3座城门在文化资产及人文历史的重要性,纪念台湾电灯照明130年,台北市长柯文哲今(13)日主持“燦烂的台北城,灯峰造极”-东门、南

台北车站男子落轨遭莒光号撞上 救起无呼吸心跳

社会中心/综合报道台北车站惊传落轨意外!北市消防局13日上午11点19分获报,1名年约50岁的男子,不明原因从台北车站第3月台落轨,列车进站时因刹车不及撞上,被困在列车底下男子被救出时,当场无呼吸心跳。台铁指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