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2018-05-13 23:08: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想要购买别墅吗?很多朋友谈到这个简直连想都不敢想了,因为现在的房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天天都在上涨当中。然而近日,有一个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却被告知每天回家都需要购买门票,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男子业主卡不见不让进小区

现在购买一套别墅可以说是真的不容易啊,因为别墅房分分钟都要上千万的了。但是现在有一个男子买了一套别墅却遇到了烦心事了,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回家要买门票的,原因是这个男子的业主卡不见了,随后男子怎么样解决这件事情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洪先生北京人,在浙江宁波工作,几年前在宁波松兰山景区内,花两千万购买了一套海景别墅,并于2015年入住其中,期间一切都正常,小区的人持有业主卡能够顺利的经过景区收费口回家,可是今年4月份开始,小区的业主卡却失去了作用,洪先生回家被景区要求收费!

家就在前方,可是回家的路上却工序复杂,这让洪先生很是不满,更令他不满的是,当地人身份证只需门票5元,而外地人则需30元。且办理车辆通行证需要每年办一次,不止是洪先生,其他业主也有相同的烦恼。他们认为,这样办理很复杂,并且侵害业主利益,这种行为令他们感到不满。

业主们认为,房子在里面,业主们进出的是道路,又不是到景区去,如果是道路收费,那国家早就有规定二级以下公路是不能收费的,如果是景点收费那我们又不去他景点而是回家。对此洪先生表示如果解决不了,只能走法律程序了,因为这个通行权我们肯定是有的。

对此宁波象山松兰山度假区表示:业主证是小区物业发给业主的,而这里是景区,进入景区肯定需要景区发的通行证才行,要么就是买票,要么就是景区的通行证。(意思就是物业的业主证没啥用呗)目前景区管委会正在与小区物业进行协调工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扎一针下半身废了 [热事件]

有病不要乱投医,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即使有病也要去正规的医院求医,否则最后麻烦的还是自己了。然而近日,有一男子因为腰间盘突出,有一个陌生人推荐他去一家诊所治病,但是没想到被诊所医生扎一针下半身废了

业主回家要先买门票 [热事件]

对于购房者来说,花钱买了房子后,自己可以说是想回就回、想几时回也可以几时回的,但有些业主却遇上回家要先买门票的问题了,这可真是引人好奇。毕竟明明房子都被自己买下了,怎么回家要先买门票呢?对于这样的事情

老板租地建别墅 [热事件]

一位来自外地的老板看上了海南文昌铺前的风情小镇,便打起了在此建立豪华别墅的念头,于是该老板租地建别墅的想法便油然而生,而悲催的是,他最终花3000万建8栋豪华别墅却被强拆。外地老板花3千万违建别墅 这位外地老

扫码送湿巾广告带病毒 [热事件]

现在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便利的一种消费方式了,不少地方都有提供二维码扫一扫付款,但是扫一扫虽然便利,其也存在很多风险,一疏忽的话可能会导致钱财尽失,就有一男子被恶意扣费4000元,原因是扫码送湿巾广

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有钱能够买栋属于自己的别墅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但是却有一名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苦恼也随之而来,因为每天回家要买门票,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回自己家还要购买门票?买海景别墅要买门票回家据了解男子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