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了你, 感谢你给了那么多的美好,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2013-05-26 17:48:1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参星辰星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了你, 感谢你给了那么多的美好,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有了离开你的勇气。

所以。只能一直这样不理你。
心很痛,很想你。
 
可是。风筝已经飞了好久,她想找地方休息了。
你不把她拽回去,那她就只能飞走,然后找地方休息。
 
我说。不要再找我了,除非你想把我追回去。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了你,
感谢你给了那么多的美好,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当我足够勇敢,足够优秀,
站在你面前的将是你没见过的我。
一切愿安。想你。
周末,两天大雨。答辩后的日子,轻松自在很多。行走在午后丝丝细雨中,静静地,让一颗干涸燥热的心,尽情吸吮空气中甘霖一样的雨露,感受雨的芬芳。草不如同春雨过后,冒出一层新绿,整个世界都仿佛烦心了一样。给思绪一对翅膀,让思想在风雨中飞翔。内心的宁静,于层层绿意中,于静静的细雨中,一花一世界,一人一怀想——雨敲心窗。
昨天晚上的梦做的真是莫名其妙了,梦到他也就算了,还梦到他监考我普通话,这都是什么什么!说不定现在人家都变成人事部经理了~诶,我到底在想什么额,那些打工的经历,诶,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都是为了钱而已!都忘了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萧亚轩好听的歌:曹轩宾为自己写歌不知情迟到送感谢

原来,萧亚轩最受欢迎的的经典歌曲之一《不远》和何炅的大热歌曲《自己》正是出自曹轩宾之手。此言一出,何炅老师表现出了然于胸的欣赏与感激

南派三叔微博:父亲代其感谢粉丝称入院治疗严禁骚扰

不过,三叔父亲代其发博的举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认为,三叔上午还在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还否认不是炒作,自我调侃“炒作没必要炒焦自己,又不是茶叶”,怎么最后一条告别的微博不是自己发的,需要父亲代劳?

杨千嬅金像奖封后:台上忘感谢老公被要求再生儿子做补偿

她说:“和求婚那一刻的激动一样,老公那一刻很兴奋和开心,但因为太多人看着便忍住不哭。”昨天下午,千嬅在微博放上跟儿子的合影,表示:“忘了感谢我的丈夫丁先生与情人张志明,当然感謝最重要的小王子,感谢你给我注满生命力。

黄浩然老婆图片:微博四口之家全家福感谢老婆再次挨刀

“四月八日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大日子,黄家再添了一个新成员,黄二公子Ransley 顺利出世。”并不忘感谢太太受苦:“也感谢太太家嘉又为我家挨多一刀,感恩!”

韩红近照:耳膜炎手术结束躺病床发图感谢医生和朋友

感谢你们成功的手术,让我摆脱了 20年的耳膜穿孔之痛!面对日趋下降的听力,我终于下决心了!很快就能好起来!都别担心了!谢谢各位!

钟汉良图片:感谢妈妈基因好会煲美容汤大叔依然是正太

广东人爱汤水滋补,钟妈妈不时会煲爱心靓汤给爱子补一补,即使他北上工作,妈妈每次来探班也都会为他煲靓汤,自然够滋润,难怪即使他搭档年轻十数载的女演员来演出,也不觉有违和感。

帮我提高一下点击率好吧,我会很感谢的,沙漏

晚上都吃什么啊,讨论一下吧 你们有搜狐博客吗 有木有人理我啊 搜狐帐号也行 沙漏? 有? 帮我多去看看一个博客怎么样? 配合一下好吧 帮我提高一下点击率好吧,我会很感谢的,沙漏 怎么又没人发话啦 我一来人都潜了是吧 晚上好

感谢姐妹们对我照顾 再见想念大家

不是让你改网名,只是群名片改一下而已,不会影响你的网名

转身,只是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她,向左,向右,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

转身,只是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她,向左,向右,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

生活多么美好,别老是恨压高山矮,愁入江水溢的好不好

生活多么美好,别老是恨压高山矮,愁入江水溢的好不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