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早餐菜谱糙米地瓜饭的做法
2012-08-30 07:42:2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瘦身早餐菜谱糙米地瓜饭的做法

1.jpg

暑假待在家里,是不是又长肉了?问世间肉为何物,直叫人咬牙切齿。所以,为了减少脂肪,一定要减肥瘦身。从早晨开始就要进行减肥大计。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减肥瘦身早餐。

糙米地瓜饭

tags:瘦身   早餐   菜谱   糙米   地方   做法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瘦身不要用药物,拒绝减肥后遗症!

减肥药现在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瘦身方法,大多数人觉得减肥药快捷有效,简单方便,而且不用节食,不用运动。事实上,药物减肥会对人体造成不好的影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身体上的脂肪也不是一下子就长出来的,是经过长期的积累而形成的,所以并不能用几颗简单的小药丸就彻底解决问题。减肥药往往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很多都有副作用。有些排泄药物,能够减少肠道对食物的吸收,引起腹泻反应,有些药物能够抑制食欲,引发头晕、口干、恶心等症状,有些甚至会加快心脏跳跃,引起血压升高的症状。这些减肥药都不利于身体的健康,过多摄入,会引发机体各种不适。减肥需要的还是增加运动,减少食物,只有健康合理地减肥,才能减少脂肪含量,达到瘦身目的。

减肥瘦身,空腹运动好还是饱腹运动好?

有些人为了达到减肥瘦身目的,刻意减少食物的摄入,并且持续进行体育锻炼,甚至空着肚子就开始长时间的锻炼。这样是不对的。锻炼前要先吃点东西。事实上,空腹锻炼,刚开始几天,人体还能适应,不会感觉不适,但是几天下来,锻炼的时候就会感觉头晕无力,锻炼过后整个人更加无精打采。这是因为运动消耗了大多的热量,但是人体没有摄入热量补充,从而身体消耗过大,引起眩晕的症状。并且空腹锻炼并不利于减肥,相反,它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影响。空腹运动之后,人会增加食物的摄入量以补充消耗的热量,过多摄入食物又会导致营养过剩,形成脂肪堆积。所以,锻炼前最好先吃点东西,这样有利于减肥瘦身。

运动减肥误区:什么运动都能减肥瘦身吗?

现在大多数人意识到,运动瘦身的重要性。运动瘦身不仅可以保持健康身体,还能有效减去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是,有些人太迫切减肥,以至于给自己定下了高强度的运动计划,以快速减去身上的赘肉,减少脂肪堆积。但是,这样高强度的运动瘦身计划并不能有效减肥。瘦身的成效与运动的快慢无关,能够起到减肥作用的是运动的时间,只要每次运动时间达到30分钟以上,不管是哪种运动项目,快跑也好,跳绳也好,都能够有效瘦身。过高强度的运动,一方面不容易坚持,很多人没几天就会受不了放弃,另一方面就高强度运动可以形成坚实的肌肉,影响女性的整体美观感。所以,想要瘦身的爱美女性们,应该赶快走出高强度运动减肥的误区,为自己定制合理规律的运动计划,比如慢跑、跳绳、游泳等,使自己在达到瘦身目的的同时,还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

果蔬减肥误区:知道吗?瘦身也不能大吃水果蔬菜!

怎样才能瘦?为什么越减越肥?为什么少吃还会胖?这些问题大多来自那么减肥人士,因为他们一直在减肥,可是一直瘦不下来。想要真正瘦下来,就要用正确有效的方法。有些人以为,食物中含有太多的糖分,会转化为脂肪堆积在身体各个部位。然后他们就不吃主食,每天只摄入水果和蔬菜。但是水果蔬菜体积不大,基本都是水分并不能提供人体所需的基本营养,所以他们就大量地吃,以为量大就能保证热量的摄入。其实,这是错误的。只吃水果和蔬菜,只会造成营养成分的单一化,身体缺少必须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人体就不能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会产生头晕、无力等症状。而且,水果中的糖分含量也较大,如果大量摄入,同样会造成糖分过剩,转化为脂肪。所以,减肥不能只吃水果蔬菜,还得合理饮食,健康减肥。

洋葱的做法和营养价值:美女,不喜欢吃洋葱么?多吃洋葱能美容哦!

不知道有多少挑食的美眉们选择拒绝洋葱呢?觉得它味道太冲,亦或是觉得吃完它后嘴巴里有异味,会感到难受。种种的种种是很多女生拒绝洋葱,遇到有洋葱的菜也是选择把洋葱挑开再吃,有的甚至对于一切有洋葱的菜都远而避之。殊不知,美容的机遇也在你身旁悄悄溜走啊! 这里,我给大家介绍洋葱独特的功效吧。首先,在洋葱里面富含着非常多的抗氧化物质,所以抗老化可是它的最大特点。女生们花几千甚至几万的美容精华液来营养肌肤,试图留住青春,而这点小小的洋葱就可以做到,而且还平价。所以,姐妹们,不要再拒绝洋葱啦,赶紧吃起来吧。洋葱炒肉是一都不错的美容菜肴,洋葱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而肉片又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当然,炒过的菜,营养成分肯定有些流失了,那么就试试凉拌吧。凉拌洋葱,加些青红椒,放些盐,味精,糖再滴几滴香油,美味的凉拌洋葱就做好啦!好好得给肌肤补充些氧分吧!温馨提示:在水中剥洋葱,可以防止洋葱刺激到你的眼睛而流眼泪哦!

怎样自制面膜:自制玫瑰花瓣面膜的做法和详细步骤

有着“不老男人”之称的牛尔老师是个美容大师,其独特的美容技巧,有效的护肤方法,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看到了希望,所以牛尔在美容界也备受追捧。今天,就告诉大家一个牛尔独特的美容护肤秘方,那就是玫瑰花瓣面膜。步骤:取10片新鲜玫瑰花瓣卷在一起,切成小块状。然后放在化妆棉上,滴入几滴清水,再将化妆棉对折包裹住花瓣。然后用手挤压化妆棉,使花瓣的水分都渗透出来。再取出花瓣放入碗中,加入牛奶、蜂蜜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将混合物敷在脸上,用手轻轻按摩,最好用清水洗净即可。玫瑰花瓣亮肤面膜可以有效去除脸部附着的污物,除去杂质,淡化黑色素,美白亮肤。再加上牛奶可以美白,提亮肤色,蜂蜜具有锁水的功效,能够锁住肌肤的营养和水分,防止流失。所以,玫瑰花瓣面膜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神奇功效。

祛斑的小窍门:详解黄瓜粥美白祛斑法的做法和步骤

小小一根黄瓜,好处却很多。黄瓜可以切片敷在脸上做保湿面膜,黄瓜可以剁成肉酱做美白面膜,现在黄瓜还可以用来煮粥做美容营养品。材料:新鲜黄瓜、生姜、大米、步骤:将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米淘洗干净。在国内加水,先把水煮热,再加入大米、生姜,大伙烧,大约20分钟后,改用小伙烧煮,再倒入黄瓜,然后加入味精、盐等调味料,一段时间后倒入碗中,冷却后即可食用。早晚各一次食用,可以祛斑美白、滋润肌肤。科学证明,黄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糖类、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可以有效消除色斑、雀斑,提高肌肤白皙度。

红酒蜂蜜面膜的做法:自制红酒蜂蜜面膜的步骤

这个季节,正是葡萄大卖的时候,超市里、菜场里大家都在买葡萄,而很大一部分葡萄被用来制作红酒。今天,告诉大家一个红酒美白的小妙招。材料:一小杯红酒、3勺蜂蜜步骤:将红酒和蜂蜜混匀,用筷子搅拌充分,然后敷在脸上,再盖上一层薄薄的面膜纸以防止水分等营养物质跑走。大约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将脸洗净。功效:红酒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光亮。而蜂蜜具有保湿的作用,它能够防止肌肤中的水分很快散发出去,锁住水分和营养。当然,红酒中的大部分还是酒精,如果你的皮肤对酒精敏感,那么建议不要使用红酒护肤。

脸部和手臂减肥方法:脸部和手臂怎么减肥?

脸是一个人的名片,夏天穿上短袖露在外面的手臂和大腿就成了人的第二张名片,所以脸部,手部和大腿的减肥是很重要的哦。第一,抬头减去婴儿肥。脸部减肥的重点是运动,可以在早起后立定好,然后使劲抬头知道颈部感觉拉伸感,然后放下,如此重复知道下巴处有酸痛感。另一个方法是张开嘴巴,把两边嘴角使劲向耳后根拉伸,然后收紧,如此反复直到嘴角有酸楚感。第二,运动减去蝴蝶袖。现代美眉很少运动,手臂上总是脂肪堆积形成蝴蝶袖。这时可以用举重法,两手各拿一瓶矿泉水然后向上伸直,再收回。也可以借助仰卧起坐来锻炼手部肌肉哦。第三,燃烧脂肪去大腿赘肉。大腿上的肉很难减,一是很难锻炼到,二是锻炼过度容易引起难看的肌肉。这是可以选择躺在床上伸直,然后把大腿尽量抬高靠在墙上,坚持知道有酸疼感,然后放下继续反复。在运动的同时要大家注意饮食上的配合,可以少吃多餐,多引用汤水哦。

腰部减肥方法:小“腰”精的转变之路

要想一步倾城二步倾国三步倾人心,那你一定要有一个妖娆的纤细腰部哦。看看小腰精的速成法则吧。1,直立防止脂肪堆积。直立不仅可以让你气质优雅,更可以让脂肪流动,防止脂肪在腰部堆积。2,高抬腿燃烧脂肪。扭腰加以高抬腿可以让腹部肥肉在旋转中告诉燃烧。3,床上运动修身。躺在床上,把双脚向上伸到极致,然后放下。还可以把一只脚向上身收到极致,轮流交换。4,快走促进脂肪流动。快走可以在产生高温,有效燃烧脂肪。快走时可以学习马拉松的姿势,保持上身不动,一直扭转腰身向前走动。5,清洗肠胃排毒。腰部减肥不仅靠运动,每天的清理肠胃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早起后喝杯白开水,而且每天早上要定时排便才可以清理毒素哦。 小腰部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做到的哦,大家一定要坚持哦。

站长推荐: